太久都沒有更新部落格啦
主要是因為匹克幫每個月有上傳照片的上限
讓我沒辦法更新我的相簿
這時候就特別懷念無名的時代   嗚嗚嗚

 

最近老爸老媽開始問起我在這邊是不是都在玩阿!!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在這邊的社區生活

首先
我離學校大約是10~15分鐘的走路路程

這是他們行人過馬路時都要按一下按鈕喔!

P1070173  


每天大約9點半多到學校吧
這是我每天走路的路口

P1070134  

 

這邊走路很輕鬆  因為不會有很多車也不會很吵雜
這是Sara家的前門

P1070170  
但我們都不從前門進出
都從這個隱密的後門進出

P1070171  

Sara家後院很漂亮喔
這邊住了一家的小兔兔
一共有三隻  是野生的喔!
但我有一次在後院有看到一條小蛇  !!!!
幸好Sara說那邊的蛇沒有毒啦  婀  好吧QQ

P1070098

P1070181  


然後Sara也養了一隻貓咪叫Zaus
它已經八歲了!!
然後有點肥肥胖胖
一天到晚都喵喵叫討著吃東西

P1070150.JPG

P1070172.JPG  
重點是他一早約6:30就會跑去敲和叫Sara的房間門
剛住那時我真的都被吵到睡不著
但有了耳塞!!!!(我的人生真的超感謝這個小小的發明)
讓我整晚都不會被吵囉

 


這是公衛學院
是不是很漂亮呀^^

IMG_0543

P1070130

P1070132

 

P1070176  
他們只有三層樓  
可是因為建在斜坡上
所以每層樓都會碰到平地  囧"
就是沒有樓層的感覺
一出去就是平地

 P1070175  

不要問我上面這個煙囪是什麼
這是他們的藝術藝術!!!!

IMG_0548 P1070174  

他們的教室幾乎都是透明玻璃!!
也就是都看得到裡面
也讓自然光都透得進走廊
是很環保又很漂亮的建築物吧^^

P1070177  

P1070708  


將將!!!!
因為陳老師對我很好
給我博班才有的辦公研究桌位!!!!!

P1070092  
是不是很大很威的感覺,

上面還有Karen yu,
哈哈哈哈哈

 P1070133  


這是他們的圖書館

P1070093  

 

 

這是新生社團博覽會  其實只有少少的@@

P1070178  

 

這是陳老師家  有一次他邀我們大家去他們家作客
美國的家都好漂亮喔!!
他是台灣人喔也是台大公衛畢業的
所以很照顧台灣學生^^

P1070114

P1070115

P1070116  

 

然後我現在的生活是兩門課共6學分,
然後在外加一門旁聽,
旁聽那門是從5:30~8:00,
因為美國晚上走路回家很為顯然後冬天時會冷爆!!!
所以剛好有認識的中國帥帥的男同學,
就順道會載我回Sara家,
Sara覺得這樣真的也比較安全@@

 

本來以為會很輕鬆
但沒想到我現在跟的Dr, Haung和他們博班學生是個工作狂
好死不死最近是他們的計畫死線
所以我也一起和他們一起跑資料
我有好幾次都6點多才回到家
然後有時中餐是配著數據一起吃
上一周還為了趕data在研究室配泡麵  嗚嗚嗚嗚

 

然後這裡老師比較少是美國人耶!!!

我有一門課老師是俄羅斯人 一門是土耳其一門是以色列人...ORZ
公衛學院這邊演講很多,
每次都有免費午餐,
我和幾個學長和同學都會看準免費午餐才去聽演講,

P1070709

P1070710  

 

 


另外也會每個月舉辦一次的午餐會,
就是在外面桌子野餐的感覺
大家會帶一些健康實物一起分享
但我這次拍太晚了  大家都吃飽回去了
這裡陽光很溫暖喔  
草地都採不死的    那像我們都要為起來寫"維護中"
真不知道美國人都給他們的草吃什麼>"<

P1070659

P1070660  


學生會某天晚上舉辦了戶外電影院
還有免費的晚餐可以吃
地點就在溜冰場~~~~
聽說到冬天學校就會把溜冰場整理一下
然後下雪時就可以溜冰啦
冬天時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IMG_0537

 

 

IMG_0538

IMG_0541

IMG_0540  

 

 

但我不得不說那天晚上實在超冷的
大家早上都在穿短衣短褲
天氣溫突降   整個像寒流一樣
omaha這裡的天氣就是變化很大
早上有時很熱傍晚晚上就會便很冷
我實在超擔心我冬天時要怎麼過了>"<

IMG_0545

IMG_0546 IMG_0550 IMG_0544

IMG_0551  

 

這裡很棒的地方是沒有地震也沒有颱風
但正當我很羨慕時
他們說他們以前會有龍捲風....


我還是比較喜歡住台灣T^T


另外SARA家社區這邊有很漂亮的城堡,
聽說是以前的大戶人家建得

P1070121  
而距離不到5分鐘距離這裡則是當地最大的教堂
之前跑步社區時都會經過這邊
夕陽照上去時真的很漂亮唷~~~

P1070123  


然後最近開始是美國橄欖球(football)的季節
好多周都在瘋這個比賽
NEBRASKA這邊有很強的橄欖球隊
最近周末都會和Sara一起去sport bar看球賽喝啤酒
假裝自己是美國人  哈哈哈哈
而且我現在看懂比賽後   覺得football真的好刺激
下次有機會在教大家怎麼看

P1070643

P1070644  

 


顏色要穿對喔
我們的顏色可是紅色的阿!!!

P1070645

P1070647  
這是比賽表

 

這是某次運動bar的食物
美國人吃得東西其實都不出那幾樣
沙拉也太大盤了吧!!!!

P1070417

P1070418  


有一天看完比賽Sara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冰淇淋
他們不管多冷   都還是會吃冰淇淋...囧

 P1070419

P1070421

P1070420

P1070422 P1070423  

 


另外美國這邊也很喜歡吃派
Sara帶我吃過幾次
但實在是....好甜喔囧"

P1070101

P1070707  

 

Sara也是一個蠻愛逛街的媽媽(奶奶?  她已經60歲了喔  但完全看不出來!!!)
所以她會帶我們去二手衣店之類的
那些有些品牌很好然後價格會賣得很便宜
但服裝style實在跟我很不服
所以我都沒特別買什麼

P1070411

這是髮夾!!!!應該是萬聖節才能用的吧><

P1070413

P1070412  

 


最後在分享一個
夏天周末時他們會有一個farm market
簡單來說就我們的菜市場啦
東西很便宜然後很多樣

P1070631

P1070632

P1070633

P1070634

P1070635

P1070636  


光是茄子就好多種

P1070640  

P1070641  

 


然後這是可愛的小女孩

 P1070637  

重要的是現在是10月了開始出現南瓜!!!!
好多我以為是假得南瓜
沒想到是真的!!!!
他們都會拿來作擺飾
但都不會擔心被偷去煮喔@@?

P1070639

P1070642

 IMG_0553  


ok
本篇結論時
我還是來不及分享我的晚上生活
就等下次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inymh 的頭像
karinymh

karinymh的部落格

kariny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ntagejhan
  • Pixnet每個月200MB還不夠嗎XDD 是不是妳照片容量都很大?XD
  • 我後來直接買一個月2g了>< 真的不夠用耶><

    karinymh 於 2013/10/28 13:22 回覆

  • XD
  • 晚上生活還是不要寫比較好吧XDDDD
  • 當然是..技巧性的記錄啦XDDD

    karinymh 於 2013/10/28 13: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