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多篇都沒PO喔!!

但也是開學前比較有時間出去玩,

現在開學後就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出遊啦~~

 

今天先來跟大家說說我前兩周去Omaha動物園的遊記!!

他是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動物園之一,

有全世界最大的沙漠展館、最大的夜間展館、最大的沼澤展館、和熱帶雨林

哇有這麼多名聲,說什麼也要來看看壓!!

在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它的很明顯標記,

是大透明圓形建築,據說有13樓層高,裡頭可是沙漠展場喔!

P1070226.JPG   

 

 

票價很便宜,15塊美金而已,但票價是隨著季節不同而改變,

裡頭也有IMAX  3D的自然生態影片可以看,但要加價約3塊美金,

但平常在台灣就常常看3D電影啦~

又聽說裡頭很大,所以就先擱著以動物為主囉!

P1070227.JPG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旋轉小地球,

但我來不及去找有沒有台灣,

因為我急著想去看動物!!!!(我大概有好幾年沒有去動物園了吧>"<)

P1070229.JPG  

 

首先是沙漠展館,

 

P1070228.JPG  

裡頭真好大好大喔!!

重點是動物都離我們很近很近,

他們的佈景真的很強,

同一展覽統一佈景但切割好幾塊給不同的動物,

我們離動物都很近喔!!

但不要問我那些是什麼動物,

因為實在太多了啦!!!記不起來Orz

P1070230.JPG

P1070231.JPG

P1070232.JPG

有些動物還可以在裡面隨處亂逛@@

P1070233.JPG

P1070236.JPG

P1070237.JPG

 

P1070238.JPG

 

P1070239.JPG

 

P1070241.JPG

 

 

是可愛的彭彭!!!!>///<(獅子王的那隻啦)

 

P1070246.JPG

 

P1070248.JPG

 

P1070250.JPG  

 


第二區我們急著跑去水族館,企鵝企鵝我想要看企鵝~~!!!(敲碗敲碗)

這是水族館的標誌:

P1070257.JPG  

 

我超想要看企鵝!!!!!>////<

他們的企鵝真的超可愛的!!!又超多隻的!!!!

P1070260.JPG

P1070263.JPG

P1070264.JPG  

他們都站很挺很挺、然後頭抬超高,

給大家拍照、整個超有自信的展現自己

如果動物園要頒個最佳敬業獎,莫過於他們啦!!!

P1070271.JPG

P1070272.JPG  

 

 

游泳時是不是也很可愛>////<

P1070268.JPG

P1070269.JPG

P1070273.JPG  

 

另外他們的海洋隧道也是威到不行,

這是我第一次看水族館隧道耶,

好多好多鯊魚、魟和好多好多我不知道的魚...^^""  (完全沒學到就回來了呵呵呵)

是不是很酷阿!!!!

P1070259.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話說還好我們當天去得早,一開門就去動物園了

因為到假日中午,水族館根本就擠不進去啦,

他們實在太熱門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好多好多會發光的水母~~~~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定要跟你們介紹這隻魚!!!

它超瘦的!!!只有三張紙這麼厚!!!!真的我沒騙你們!!!!!(超誇張的耶!!)

 

undefined  

 

 

接下來我們去坐空中纜車,

因為地實在太大啦  不可能這樣一步一步走,

但他們的纜車可不是像貓空那種,

而是雙腳懸空!!!!(大約3~4層樓高)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從纜車上可以往下看到下面的動物喔,

本來又緊張又興奮的很開心看到很多動物,

但當我們看到我們會經過"豹"的領域上空時,

我和幾個朋友就傻眼了,

超害怕在那個時候掉下去的!!!!

開甚麼玩笑阿,掉下去可不是扭傷的問題而已  QQ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了嗎~~~是豹!!!>"<

 

 undefined  

 

 undefined  

 

喔~~~可愛的犀牛~~~~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半路上還可以隨處看到開放式的動物亂跑,

如:土撥鼠、孔雀...等

真的是好親近人的動物園^0^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阿阿~~

忘了介紹他們的夜間展館和沼澤展館,

老實說他們這兩個展館真的很威,

很大且也很暗,

動物也超多的,這好像是食蟻獸@@

P1070251.JPG

P1070252.JPG

P1070253.JPG  

重要的是他們的沼澤展館很可怕,

因為黑漆漆的但它又只有做矮護欄、和短網子吧,

我們就走在橋上看那些沼澤動物,

結果一轉個彎,就發現有好幾隻鱷魚在旁邊!!!!

大概距離我不到2公尺吧!!!!!

我和朋友們整個快嚇死了,

因為鱷魚攻擊時可以跳很高,所以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靠近他們,

重點是又黑漆漆的有點看不清楚他們

好可怕喔QQ   要讓我們親近動物也不用這麼親近嘛QQ

重點是夜間展覽又很多是蛇,

我覺得要是有哪隻偷跑出來,

在這麼暗的情況下真的可以拍驚悚電影了>"<(迅速逛完)

 


近中午時我們坐了園區內的火車,

他們裡面還有一種是接駁車,

而火車也可以幫我們省下不少腳程,

邊坐火車邊看動物^^

不過火車和交通車和空中纜車等等都要另外再付錢喔!

看你是要坐單乘還是來回的,

價錢不一,大約1~3塊美金間吧!

undefined

 

undefined

  

 


中餐也要介紹一下喔!

他們當地的Omaha牛排是很有名的,

所以當然一訂要點一下這裡的招牌---Omaha牛排漢堡

天氣這麼熱時,大口喝雪碧再配上漢堡牛排,只有一個字形容----"  "  ^0^
(怕沒氣質所以不好意思打出來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話說因為動物園有很多小小朋友,

結果我發現美國人他們好有趣喔,

他們拖小朋友的娃娃車竟然是長這樣的,

哈哈哈哈在這邊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們這樣拖小孩,很可愛!

undefined  

 

 


另外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熱帶雨林區!!!

undefined

undefined  

真的佈置得超好的超強大的,

裡頭的神木聽說都是真的,

每一個都好大棵,我超級懷疑他們是怎麼搬過來的耶!!!

還有吊橋和瀑布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當然裡頭就有很多動物,

 

 

話說在裡剛好還看到一對鸚鵡在互相幫對方清羽毛~~

整個好窩心好爛漫喔>////<

讓我不禁想到戴暘 嗚嗚嗚嗚嗚(戴OS:看鸚鵡看到CUE我是怎樣~"~)

undefined

 

下面很大很大的魚!!!!大約有1.5公尺長、很肥很肥的熱帶雨林魚

undefined  

 

 

我們也去參觀了他們的蝴蝶館,很特別喔!種類也很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付上一張除了企鵝以外的,

我當日最愛的動物,

為甚麼最愛它呢?

因為它長得好好笑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有點像斑馬又有點像馬、驢子的混種,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長得真的很促瞇XDD

大家猜猜他是什麼動物@@

 

 


好本篇結語是:

獅子、老虎天氣很熱都在睡覺,

我忘記去看北極熊了QQ(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

他們沒有熊貓   耶~~~台北動物園獲勝^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inymh 的頭像
karinymh

karinymh的部落格

kariny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媛
  • 彭彭真的好可愛阿!!
    Omaha的漢堡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爺~不知道口感如何>3<
  • 還不錯!!是那種比較硬那種牛排@@

    karinymh 於 2013/09/29 05:32 回覆

  • sheep
  • 看鸚鵡看到CUE我是怎樣~"~
    他們的企鵝好棒喔!!!離玻璃好近~超可愛的耶
  • 對阿~~~跟你一樣可愛>///<

    karinymh 於 2013/09/29 05:33 回覆

  • XD
  • 糟糕看完整篇我只記得牛排
  • 囧" 下次回台灣煎給你吃^^

    karinymh 於 2013/09/29 05:3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