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搭飛機真的好緊張阿,

尤其是在底特律通關和轉機方面,

聽說機場很大所以就特別害怕自己會找不到登機口,

但現在回想起來其實真的沒有那麼難,

因為不管在東京或者底特律,

根本都有中文字指標!!

真是感謝人口眾多的大陸,

讓中文字不得不充滿四處...

插一下東京香蕉的圖:(才剛和戴暘從日本大阪回來,所以當天又到那時好有感觸喔QQ)

好想買只是沒辦法>"<

IMG_0447.JPG  

當然通關時還是手忙腳亂了一下,

尤其終於體會到美國的高度神經質、及超慢的效率!!

通關、檢查行李、待機、轉機..等就耗了快1.5小時,

甚至要脫鞋檢查等等,

但想到他們的過去經驗和大家安全,

也就作罷,但幸好當時旅行社幫我抓了快5個小時在底特律機場,

讓我才部會這麼擔心時間不夠多、飛機搭不到等問題

 

關於底特律轉機資訊可以上網搜尋!

我發現網路上已經有人寫得很清楚又棒的!

讓我到那後不會覺得惶恐、不知所措呢~

 

 

 

機長一句:Welcome to United State

真的讓人有種身在電影的感覺>///<(hollywood電影看太多XD) 

底特律機場還蠻漂亮的!

一進去除了有噴水池外,

IMG_0452.JPG IMG_0455.JPG  

上頭還有紅色小火車,

因為他們的登機口很多所以需要搭小火車在建築物裡頭代步,

如下圖所示,(又不是在寫論文= =)

P1070087.JPG P1070088.JPG  

當然所有名的就是他們的中間地下道,

是通往兩建築間的通道,

非常騷包XD

裡頭很刻意用燈光不斷的四射作變化,

但老實說還是很美很有噱頭呢^^

P1070090.JPG  

 P1070089.JPG  

抱歉我有些是用I POD 拍的,

所以有點糊>"<

在底特律機場剛好是美國下午,

剛踏進美國我整個人非常興奮!!

就東拍拍西走走,

還刻意跑去左小火車,

但因為時差關係,我後來整個快睡著了....

後來靠著玩植物打殭屍才逼我自己醒著去等飛機(謝謝植物打殭屍><) 

 

話說我在大入美國第一餐就震懾到我了!

首先在選餐廳上,

剛去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點餐或溝通,

甚至連小費都不知道要怎麼給>"<

最後只好隨便點了一碗濃湯喝(因為12小時的飛機讓我吃得超飽然後又沒動)

但..... 

這是湯嗎!!!!(尖叫)

 IMG_0458.JPG  

喝起來就是大家平常吃後門的"發現義大利麵"

的它的醬汁一碗再配一些麵包削...Orz

整個好濃又好酸...

 

 

 

 

 

待機時有個美國帥哥跟我搭訕了幾句>///<

害我以為我這麼快就有豔遇了!!!

但就這麼幾句而已.... 之後就沒再跟我聊什麼了QQ

 

好!JUMP!!

我抵達Omaha了,

美國晚上真的好安靜好冷清喔,

我的屋主Sara看起來是一個超nice的媽媽,

她大概50幾歲吧,

但非常的優雅和有耐心: )

這幾天也是她帶我去聽不少Bar和Living band 如JAZZ等等,

不過這是下篇的介紹(打BLOG很累要休息了啦!),

總之,

這是我的床和房間!!

好棒喔!!!!是美國小木屋的房子耶!!!!電影場景果然都是真的Q^Q

IMG_0459.JPG IMG_0460.JPG IMG_0461.JPG IMG_0463.JPG P1070095.JPG P1070096.JPG P1070097.JPG  

 

好啦!

其他的就之後在記錄了,

好久沒打網誌了,瞬間有種變年輕感呵呵ㄏ,

另外我以為我第一天晚上應該會一直抱著棉被哭之類的,

但實在搭機搭得太累的,

所以倒頭就睡啦!

 

 

 

這篇結論就是:

第一次搭機搭到整個屁股很痛,

底特律機場很大,

我真的一個人到美國了!

I made it!!!!!(不可思議中)

原來很多事去嘗試後

才發現其實我是真的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iny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